心理专干余波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29

  

      

       余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国家三级健康管理师,湖北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2019-2022连续四年获评优秀辅导员,2021获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任职系部辅导员、心理专干,教工二支部书记。

       2018年课题《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双重角色思考》获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三等奖;2019年《基于手机移动端大学生就业指导现状的调研报告》获挑战杯科技作品三等奖;2020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大学生心理档案管理模式在心理育人工作中的实践探索》成功立项,并于今年8月顺利结项;2021年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民心理卫生素养及其提升机制与对策》中“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课程教学实验;2021年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理论与实践》书刊副主编。2023年论文《大学生心理档案管理模式的实践探索》被教学方法创新与实践科研学术研究发布,同时被中国知网收录,2023年获十六届全国美育成果优秀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