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办学二十周年,展学子雄辩风采——第十四届“法商人”辩论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8

比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方昕玥 王思楠)526日晚,我院“迎办学二十周年,展学子雄辩风采”——第十四届“法商人”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行,700余名学院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工商管理系辩论队与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辩论队围绕“人生的价值在于社会对自己的肯定/自己对自己的肯定”这一辩题展开季军争夺赛,金融系辩论队与文法系辩论队围绕“今年淄博烧烤的火爆是自我沉淀的水到渠成/行业同行的反相衬托”这一辩题展开冠军争夺赛。辩论场上,双方辩手妙语连珠,据理力争,比赛氛围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经过五位评委老师投票,金融系辩论队摘得桂冠,文法系辩论队获得亚军,工商管理系辩论队获得季军。院团委书记肖博、指导老师渠继昕为获奖团队和最佳辩手颁奖。

“法商人”辩论赛充分展现了法商学子的思辨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