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谭艳老师荣获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授课大赛职业生涯规划竞赛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赛后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俊 摄影 郑可乐 华景晨)419日上午,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法商楼108室和111室成功举办。大赛邀请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郭倩倩,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浩等担任评委,党委书记邓志华到场观摩比赛,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授课内容,本次比赛分为就业指导课竞赛组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竞赛组,考察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课程思政等五个方面内容。决赛通过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各位参赛老师根据课程重点和难点,结合当前学生求职就业的热点,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和教学PPT,以生动的表达和形式多样的课堂互动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郭倩倩及孙浩代表评委组做点评。他们指出,本次大赛举办形式富有特色,能充分调动教师授课的积极性,各参赛教师业务精湛,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有序,充分展现了教师的风采;希望各位老师结合学生个性化需求,加强课程设计,提升教学学术性,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课程教学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前期历时近一个月,经各系预赛选拔,共有13位老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雪、谭艳获得一等奖,刘娟、曾意、金玉立获得二等奖,夏贤喆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成功举办 http://www.hbfs.edu.cn/6f/76/c4217a29067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