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友企业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687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校友罗圆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宏亮 曹青)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我校校友企业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罗圆,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校期间,他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现任我院职业导师。2014年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2016年获评“湖北荆楚楷模”,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年被随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2021年10月,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现任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会长、随州市第四届和第五届人大代表、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随州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

企业简介: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农业研发、食用菌种植、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随州香菇产业深加工代表企业。通过十余年发展,现总资产11亿元,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年加工农产品过万吨,主要出品的干制食用菌、香菇酱料等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商青睐。2021年实现产值18亿元,完成税收7000万余元。

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各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的嘉奖,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农业部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湖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湖北省军民融合企业、湖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随州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