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标题
日期

                     校友会简介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成立于2003年3月,办学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照“厚基础、重应用、强能 力”的要求培养人才。十多年来,学院已建设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在校学生1万余人,业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近2万名毕业生。走出校门的法商学子时 时关心着母校的发展,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不断加强,为了加强母校与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2014年11月,经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同意,湖北经济学 院法商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同时同意设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学院校友会属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分会。

   校友会的根本宗旨是服务校友,联络校友,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主要任务是:促进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收集、整理校友名录和校史资料, 建立校友档案,通过刊物、校友网站等形式和途径反映校友们的活动与成就;为学校和校友所在单位及校友事业的发展发挥中介作用;参与组织校友联谊活动,建立 并发展校友公共关系;接受校友对母校的捐赠,筹集和管理校友活动基金。

   校友做为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友会作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坚持“立足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理念和“热忱、务实、高效”的工作原则,支持鼓励校友建功立业,回报母校。

   目前,法商学院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在举办高校校友会、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全面开展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工作,以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