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68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远景)为进一步开拓院系就业市场,联系校友。516日下午,会计系高志荣老师和胡远景老师走访了校友企业——瑞星咖啡武汉分公司。

瑞星咖啡作为一家新兴餐饮企业,与互联网实现对接,升级为互联网咖啡,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今年以来,瑞星咖啡在武汉迅速扩张,已经开张营业30多家本店,预计2018年内实现150家门店的目标。瑞星咖啡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肖经理介绍:“瑞星咖啡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在武汉的市场扩张也不是盲目的。目前,以150家门店和每个门店需要6-8人来计算,公司的人才需求量为1000人左右。瑞星咖啡使用APP下单,定为为白领阶层或年轻人,因而人才更偏向于年轻化。希望能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肖经理还表示,目前公司提供了丰厚的福利待遇按和员工发展晋升通道,员工既可以走咖啡师专业发展路线,也可以走门店店长的管理路线。公司用人模式多样化,欢迎大学生利用闲暇时间来进行兼职,兼职待遇不比全职差。

会计系就业工作负责人高志荣老师说:“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正在努力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很乐意跟社会上的优质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在接下来的时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推进双方能真正,全方位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