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校友企业 共叙校友情谊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669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特约记者 余波)为贯彻执行学校提出的加强校友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形成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战略,打造校友与学校互动机制。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艺术系副主任张东,辅导员余波,教务部胡琼老师一行于2018年10月8日前往参观2016届毕业生张朋创办的企业---武汉名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刚成立不久,是一家主营室内外装饰工程与防水绿化工程的企业。

      校友张朋向母校多年的栽培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大学期间受到教育和能力的提高让其一生受益,随后详细的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解对企业管理的看法以及在装饰工程方面学习到的经验,并结合公司现场装饰样品为我们展示了现代设计工艺。看到校友企业在行业的发展,张东老师代表学校向张朋表示祝贺,鼓励再接再厉,希望他能在法商学院校友中发挥力量,为法商学院的学弟学妹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