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访问校友企业华沛农业发展集团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933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通讯员 胡远景)4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率会计系、校友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考察了校友企业华沛农业发展集团。华沛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彭浩、副总裁彭芳率集团全体高层热情接待。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就高校教育培养资源、优秀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促进等论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华沛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彭浩表示,华沛农发集团经过二十年发展,目前已发展成集国际贸易、食品深加工、供应链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平台,与近200家国际知名厂商、国外地区政府达成一系列商贸合作。随着集团规模不断壮⼤、业务板块更加多元化、战略布局国际化,华沛正处改革转型、求贤若渴的关键时期,期待通过本次交流与深入探讨,助力华沛引入高素质、高水平、高创新力、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2009届优秀校友、集团副总裁彭芳表达了对母校和母校老师感恩之情。

杨宏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育人理念,建校近20年来培养出大量财经类等优秀校友,并为省内银行系统、政府及知名大型企业输送了大量高级管理人才。其中,金融、会计、跨境电商、烹饪与营养教育、产品设计与华沛农业发展集团所需人才有一定契合度,期待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会后,杨宏斌一行参观了华沛农业发展集团武汉厂区和生产车间,与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问工艺、谈合作、谋发展,共谋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