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成长与共享”校友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612编辑者:工会

关于开展成长与共享校友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各系:

为迎接我校十五周年校庆,增进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展现优秀校友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学术氛围,学校决定举办成长与共享校友系列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在我校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

二、讲座内容:成长与共享校友系列讲座以校友的学术成就、成长经历、创业历程、奋斗精神等为内容分享给在校师生。

三、组织实施:成长与共享校友系列讲座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系共同组织。各系负责校友的遴选邀请和讲座现场的组织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对讲座活动进行统筹安排。

四、经费保障:每场来校主讲嘉宾课酬参照《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术讲座管理办法》执行。

五、具体要求:

(一)请各系认真遴选邀请校友,做好成长与共享校友系列讲座安排(本学期内:会计系、金融系、外贸、信息管理系安排两场,工商系、法旅新系、艺术系安排一场),各系于9月20日前将讲座登记表及汇总表交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各系要重视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报道,收集整理好活动的文字及图片资料报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6日

成长与共享讲座登记表.doc讲座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