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15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1426编辑者:工会

硕果盈枝,和风兮兮。公元2018年金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迎来建校15周年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汤逊湖畔十五载,藏龙岛上忆风云。学校于2003年获省教育厅批准试办,2004年由教育部确认办学资格,2005年迁址江夏区藏龙岛校区,2012年成为湖北省首批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独立学院,2016年被广大网友评为“2016湖北最具影响力民办高校”。十五年的砥砺前行,十五年的不忘初心,学校秉承“诚信、严谨、勤奋、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内涵发展、彰显特色”的办学思路,立德树人、潜心教学、服务社会、传承文化,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麾下了浓墨重彩之笔。

承前启后立栋梁,教书育人谱华章。2018年,学校获得“湖北省十大教育文化品牌”和“湖北省十大民办高校文化品牌”荣誉称号,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300强”中跻身“中国知名、区域一流独立学院”。学校在15周年华诞之际隆重举办校庆,旨在“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营造法商文化,扩大社会影响;凝聚师生力量,共建共享未来。学校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举办高校党委及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以“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朝着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发展目标稳步迈进,再创法商学院发展新辉煌。

桃李芬芳满天下,莘莘学府襄盛典。学校确定20181118日为15周年校庆庆典日,自今日始,正式启动15周年校庆工作,学校将遵循“隆重热烈、务实节俭,促进发展”的校庆原则,围绕“弘扬法商精神共创法商未来的校庆主题,举办系列学术、文化、校友和纪念活动。学校诚挚邀请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创法商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