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期荣誉课程正式开班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508编辑者:组织宣传部

开班仪式现场

院长陈昀教授讲话

副院长龚振中教授讲话

专家授课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828日,学院首期荣誉课程开班仪式在J4-513举行。院长陈昀教授、副院长龚振中教授出席,荣誉项目班全体学员、教务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仪式由教务部副部长汪韵主持。

开班仪式上,陈昀强调了开设荣誉课程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荣誉项目能够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激发其学术兴趣和创新潜力,期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会学习意图,遵守上课纪律与制度,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拓宽自己的思维边界,提升自身能力。龚振中表达了对学员们积极报名、追求上进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展现自己的风采。

会计20402班宋一辰、播音21401班严子涵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们表示对荣誉课程充满期待,将全力以赴、虚心求教,力争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首期荣誉课程特邀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拉扎里迪斯商学院CHUN (MARTIN) QIU副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喻立平分别讲授《大数据和商业数据分析》以及《<大学·中庸>导读》课程。

荣誉课程的开班标志着我院“本科荣誉项目”正式启动,也预示着学院将在创新人才培养上迈出新的步伐。通过开展“本科荣誉项目”,将助力学院培养更多具有深厚专业基础和前沿学术视野的优秀本科生,并在校内产生广泛的示范辐射效应,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改革进程。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