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74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王学志)5月26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金融系就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前往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进行开展交流,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行政总裁杨明,优秀校友周杨子、王宏、胡田梓热情接待并参与交流活动。

    在参观了企业后,座谈会上,杨明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员工待遇等方面作了介绍,周杨子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寿人才需求、职业待遇和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在中国人寿工作的情况作了简单陈述,金融系综合办副主任鲁聪介绍了金融系毕业生概况、学院培养优势,双方就目前法商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深入探讨协商。

    优秀校友周杨子对母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学妹学弟来中国人寿实习和工作。他说,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一定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正确的思考、正确的学习、正确的生活,树立正确的职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