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忆法商十年,展辅导员风采”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029编辑者:系统管理员

各系会员小组:

在法商学院建校十周年之际,为了展现辅导员丰富多彩的工作生活,提升辅导员的审美品位,辅导员俱乐部拟组织“忆法商十年,展辅导员风采”摄影比赛暨展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忆法商十年,展辅导员风采”

二、参赛细则:

1、参赛作品必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通过捕获校园工作、生活的瞬间,从不同角度展示自身工作学习掠影、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校园风光等方面的人文纪实摄影作品。

2、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传统、数码不限,采取电子版本提交。

3、参赛者投稿数量为1-3张,作品以作品名称、摄影者姓名命名。

4、征稿从即日起至20131024截止。参赛作品以会员小组为单位,交至俱乐部理事会。

三、评奖办法:

1、本次大赛评委由有关领导和摄影专业人士组成,大赛将根据评委意见评出相关奖项。

2、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3、凡获奖作品均在学校宣传栏及学工在线网站集体展出。

 

                                       

法商学院辅导员俱乐部

                                                  2013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