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校友会成立筹备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1279编辑者:系统管理员

 

(通讯员:陈炜令)暑期,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费关勇携学院部分系综合办前往江苏地区探访校友,并在东南大学召开江苏地区校友会成立筹备会。会议由工商系综合办主任赵宏亮主持,艺术系综合办副主任张东、外语系、旅游系辅导员袁中华、陈炜令和江苏地区校友代表等2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费关勇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并对校友们持续关心学院发展和东南大学为本次会议提供的便利条件表示感谢,重点说明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连续三年校友对母校满意度和推荐度均列同类高校第一这一来之不易的成绩排名。同时也表示学院校友工作目标是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友联络体系;凝聚一支覆盖全国、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队伍;构筑一张支撑学校发展的社会资源网络。他最后强调,校友是大学最重要的成果与财富,是学校的“品牌形象”,是学院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一支重要力量,做好校友工作将有重大意义,希望江苏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能积极行动起来支持校友会筹备期间各项工作,为母校和社会交流搭建一个良性的互动平台,为江苏校友之间搭建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
交流期间,校友们分别向母校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一致期盼母校尽早成立江苏校友会。江苏校友会筹备组牵头人,现任职于东南大学法学院校友刘启川博士表示,让他担任筹备组牵头人,他首先是感觉责任重大;其次是有信心能尽快完成筹备工作;最后是希望入会校友心怀奉献精神和他一起更快、更好的做好江苏地区校友联络、推介工作,为学院后期正式成立江苏校友会创造条件。 
据统计,学院目前有近千名校友分布在江苏各地区工作、学习和生活。

 
附:江苏校友会筹备组召集人刘启川  微信号lqch1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