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首届校友所在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函

来源: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1305编辑者:系统管理员

 

亲爱的校友们:
     首先感谢您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悠悠师生谊,浓浓校友情”,现在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就业时节,学校2016届就业工作已经启动,为充分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给各位校友所在企业助力腾飞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也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和发展的机会,实现母校与校友所在企业的互利互赢,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拟定于1121日(周六)举办“2015年秋季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首届校友所在企业专场招聘会”,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届时将会举行校友座谈会、师生交流会、职业导师聘任仪式等,诚邀校友们并请校友们邀请您所在企业人事经理回母校参加,我们将会为您所在企业搭建校园招聘的优质平台,更会竭诚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15
112021

二、地点
   
报到地点:20日 学院接待中心(梁园会所)

          21日上午 综合楼招聘大厅

座谈会地点: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交流会地点:由校友所在系另行安排通知

职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招聘会地点:西区运动场

三、活动流程

1120日 校友及单位招聘代表全天报到

        11219:0011:00 校友座谈会

        13:0013:30职业导师聘任仪式

13:4016:30招聘会

四、关于提交资料及回执
   
为完善会务组织工作,请参会校友提醒所在企业人事经理于1110日前将单位招聘简章、公司营业执照、接洽函和回执提交(回执见附件)。
   
五、服务事项
    1
.会议免费提供招聘展位。为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会务组将按报到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参会校友单位请自带招聘海报。
    2
.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校内网络、微信平台等媒体)。
    3
.免费提供食宿,外地往返交通费自理。
    4
.如有其他要求请在回执备注栏中注明。
    
六、会务联系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27-81977080

提示:招聘资料及回执请务必于20151110日前发送邮件至邮箱。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衷心祝愿用人单位慧眼识英才,“相中”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届时学院期待着在栖凤藏龙之地的藏龙岛与您晤面!

 

附件: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首届校友所在企业专场招聘会回执单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1013 

 

 

附件:

回执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