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文法系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94编辑者:刘乐乐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雄涛516日上午,学院在法商楼329会议室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合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汇合公司IT业务部总理梁运华、校招负责人程食、招联金融交付管理岗负责人骆敏,我院院长陈昀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及文法系负责人参会。

陈昀对汇合公司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法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办学定位等方面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八高”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强化,集中度高;教学科研提档,跨越度高;人才质量提升,满意度高;校企合作深入,契合度高;学生管理细实,精准度高;教学资源健全,共享度高;管党治党从严,融合度高;社会声誉优良,知名度高)。

梁运华介绍了汇合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愿景等方面情况,对校企双方保持的长期合作予以高度赞扬,对我院毕业生所展现出的良好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

杨宏斌介绍了我院学生特点及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

校企双方还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人工智能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期待今后在更多层次、更多维度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陈昀和梁运华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杨宏斌授予汇合公司“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