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湖北宸扬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389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 燕明惠)4月11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信息管理与工程系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湖北宸扬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老师们与校友谭(左二)合影

在带领参观公司文化墙的过程中,湖北宸扬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2008届电子商务专业校友谭鋆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和员工发展等情况。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该公司的实验室、办公场所以及休闲娱乐区域。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向谭鋆介绍了电子商务和计算机专业的人才培养现状、优势和就业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以促进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谭鋆表示期待与母校开展更密切的人才培养合作,之后会为法商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给学生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

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曹青邀请谭鋆在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和校友们加深联系,集聚校友资源,为法商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