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创业精英王龙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25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龙,男,湖北汉川人,毕业后考入祥鹏航空做飞行员,2015年任祥鹏航空飞行教员,现任云南远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届毕业生,本科,专业电子商务。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干部——体育委员,表现积极活跃。大学期间自力更生,用自己的知识与技能挣取了大学的学费及生活费,为父母分忧。

大学期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有丰富的经历,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大一上学期帮电脑城的朋友销售电脑,组装电脑,挣取自己的生活费。在学习方面,选修了自己的爱好摄影课程。大一下学期和朋友合伙在电脑城开店。并利用寒暑假时间,抗拒诱惑,积极的补充专业技能,自学相关网络技术、营销技术等知识。

在大二上学期,怀着对创业梦想的孜孜追求,利用自己掌握的专业技能开始创业,用自己所挣的钱投资开了淘宝店,主卖牛仔裤,怀揣创业梦想,努力打拼,创造了财富。因为要节约成本,整个店铺都是他一个人在操作。寝室就是仓库,美工,模特,客服,运营,售后都是他自己。学长很感谢一位良师:毛老师(现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湖北经济学院电商创业实验室指导老师)在毛老师的教导下学到了很多知识,并谨记毛老师话语:“多在网上学,实战实用更好!” 在店铺销售期间,销量最好时,一天卖20多条,赚2000左右,他感觉自己付出有了回报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毕业后,王龙从事过飞行员的工作,如今在自己的创业的路上不断前行。王龙说:“人其实还是要有梦想,梦想很重要,是很多事情的原动力。”现如今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儿时梦想,用“青春梦”构筑了自己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