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职场精英瞿兆静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94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瞿兆静,男,2008年应届毕业生。

毕业后进入一家国企从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专业软件开发工作。工作时的坎坷和不顺使他无法避免。这让他不得不考虑自己的选择。认识到自己毕业时比较迷茫和眼光也比较,决定换一家适合自己的公司。

所以工作了半年后他去了另一家公司继续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此时的他已经深刻的认识到选择的重要性,慢慢的给自己定奋斗的目标。他工作认真努力,积极加班,积累工作经验,一步一个脚印。他平时除了接触软件开发工作,还学习一些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自己销售方面的知识来提高自己与人沟通的技巧和提高自己的推销能力来更好的为公司工作,以及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工作几年年后自己变得成熟很多,之前有很多东西认识的不够全面,思想也不够广阔,自己也变得逐渐成熟稳重,有了奋斗的方向。

此时自己的能力已经足够强大,工作经验也较为丰富,于是去了百度工作。当正真来到百度工作后,他慢慢的发现这个公司与他的职业规划并不附和。于是他放弃了这个职位,去了头条。目前他在头条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工作积极,一起都很顺利。他也正在为升职加薪努力奋斗,虽然经常熬夜但是过的充实并且干劲十足。他的路还很长,虽会会挥洒很多汗水,但是就像雨过会天晴一样,终有一天他的付出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