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赴校友企业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合作协议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01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合作洽谈

             

        现场签约      

本网讯(记者徐丽亨)1119日,金融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副主任周刚及金融系辅导员一行前往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在金融系校友周杨子的引荐下,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袁俊、副总经理袁飞、总经理助理何静、帅院峰接待了来访人员。

在我校来访人员参观了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了解了保险业前景和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后,双方就实习实训、专业比赛、专场招聘等方面展开全面交流,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企业方表示十分欢迎和期待与法商学院的合作,愿意面向校方学生展开持续的就业指导,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和优质就业岗位,同时,企业方表示,会配合学校要求安排公司优秀从业人员进校进行职场讲座,希望能影响更多的“95青年学生奋发图强,学会担当,有责任意识。

据悉,中国人寿武汉分公司在我校连续几届的毕业生招聘中颇受金融系应届毕业生的欢迎,毕业生反馈该企业文化环境好、薪酬待遇好、能力提升快,有数十名金融系毕业生在该企业通过实习转正后留任继续工作,平均月薪1-2万元,目前,金融系毕业班30余名同学在该公司实习。后期,该公司会进一步与我校合作开展专业比赛、专业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