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柯文杰律师“一个律师的自我修养”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15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0月29日晚上,09届校友柯文杰律师受邀来到我校开办了一场主题为“一个律师的自我修养”的讲座。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与柯文杰校友热烈互动,在阵阵掌声与欢笑中,受益匪浅。

       校友柯文杰是我校09届毕业生,2010年至今,一直从事律师工作。期间担任过多家企事业法律顾问,办理过数百起各类案件,主要包括刑事案件,交通事故,工程款纠纷,拆迁纠纷,离婚纠纷,劳动争议等,参与过多起民商事谈判。对法律实物有自己的心得。

       晚上18时30分,讲座正式开始。柯文杰校友以多个刑事、民事案件为引,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律师要跟善良站在一起,跟正义站在一起,跟法律站在一起,引导同学们好好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多考级考证,成为多面手,为今后的律师职业生涯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讲座的结尾,柯文杰校友表示,他希望通过这场讲座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律师的工作内容,工作过程,工作体验,让同学们去思考、探索自己的专业及人生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