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开展五四红旗标兵答辩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4

 

本网讯(通讯员赵晗 摄影刘瑞霞326上午9:00金融系五四红旗标兵答辩在法商综合329会议室举行,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朱卉、副书记张平平,金融系团总支书记鲁聪、副书记钟倩,辅导员江丹丹参会。

各候选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五四红旗标兵答辩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候选人从思想引领、专业学习、社会实践、所获荣誉等各方面介绍个人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出他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坚韧不拔的人生意志,考评小组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发言,为各候选人的答辩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各候选人将个人色彩发扬光大,带动所有同学一同进步,随着7位同学展示完毕,主持人宣布本次答辩结束,结果由考评小组讨论选出。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给予金融系优秀学生代表展示平台,也激励全体同学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经讨论,孙佳怡、敖广懿、何致含、孙泽琪、王镇潇五位同学将代表系部参与院团委的答辩选拔。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