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通讯员孙雅琪 摄影 蒋怡琳 尤嘉怡)为明确学生会干部在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保障高效工作,保证服务态度,金融系学生会于313日中午在教四202开展了金融系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这次例会由三项组成。首先,各个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报告总结以及今后工作的开展,各部门对于去年所进行的活动进行了整体总结,办公室进行学生会日常工作的安排、筹备学生会的各项会议,主持例会等有关大型活动权益部始终紧紧围绕全系师生的需求,增强同学们的权益意识共同解决同学们的生活权益问题;学习部在上学期完成了读书分享会、辩论赛等比赛的举办,以及日常查课工作;体育部成功完成运动会任务和跟进学院早操工作;传媒部紧跟学生会的活动举办,对金融系学生会工作进行积极宣传。

第二项,学生会干事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通过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并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严厉要求自身,不断的进步,为了金融系更好的发展而做出努力

最后主席团总结发言,毛玉东说,要牢记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金融系学生会学生骨干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同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骨干。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