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定义的她”金融系女生节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张钰卿)37日,以“不被定义的她”为主题的金融系女生节活动于九华厅楼下顺利举行。

一重山有一重山的错落,我有我的平仄,拒绝标签束缚,做不被定义的我们自己。本次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邀请同学们撕下“容貌焦虑”、“学习不好”等标签,打破刻板印象,勇于表现独一无二的自己,同学们在留言板上留下对自己真挚的祝福和期待,情真意切,款款深深。活动结束之际,工作人员赠与同学们鲜花,并在鲜花上留有贺卡祝福女生节快乐。本次活动辐射全校,参与活动的人更是接近上千人,无数人在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而金融系学生会送出去的鲜花和贺卡也是多达六百多份,全校参与女生反响热烈。

每一个女性都应该勇敢去探索,不要被既定的框架限制,生活不是选择,而是不断的尝试。“不被定义的她”不仅是一个标签,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女生节氛围,同时传播了优秀女性故事,以文化浸润引导女生自立自强。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