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武汉运营中心一行来我系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4

本网讯 2月28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武汉运营中心人事部一行来我系走访交流,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朱卉、副书记张平平、毕业班级辅导员参与交流座谈。

会上,人事部负责人国若楠对新一年的招聘事宜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2024届法商学院实习生在信用卡中心实习的工作情况,以及学生对工作的感受、企业的一些具体要求等,副书记张平平介绍了2024届金融系毕业班级学生目前待业人数以及找工作的期待和意愿,希望企业能结合学生具体情况,给与政策的灵活,为协助学生更好就业服务。

党总支书记朱卉说,就好业是学生以及家庭最迫切的愿望,招聘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双方的双向选择基于不断的了解以及互相成就,这就需要学校做好沟通桥梁作用,做好就业服务、就业指导,也希望企业能更了解学生,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空间、更幸福的生存条件。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