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骨干培训第四课: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殷镑尔对“办公应用技巧”展开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7

本网讯(通讯员 左琳慧 摄影 赵晗)12214点,逸夫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学生骨干培训—办公应用技巧培训”课程。金融系学生组织全体成员金融系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到场学习,主讲人金融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殷镑尔

本次课程主要讲解学生组织活动流程培训活动策划书与PPT制作。课程围绕三个部分展开学习第一部分,学生组织活动流程培训,讲解如何策划一场活动,应注意哪些问题培养学员具备策划活动的基本能力,熟悉活动策划流程。第二部分,如何运用word做好一份活动策划书。他说,首先要学习策划书的基本框架,即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和地点活动流程安排活动对象宣传方案活动预算风险评估与应对措施活动总结等基本结构培养学生骨干的思考与动手能力。

第三部分,殷镑尔讲解了如何根据策划书做好PPT。讲解了PPT制作的基本内容设计技巧与风格的选择PPT演讲技巧和演示效果,让学生骨干进一步的了解如何使用PPT,加强学生骨干对PPT等办公软件使用的基本能力。

办公软件的使用是学生骨干工作中的必备技能,本次课程旨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骨干的动手能力,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兴趣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