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骨干培训第一课:副书记张平平授课“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

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 摄影 胡倍硕)12月1日晚19:00,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金融系学生骨干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平平老师、金融系团总支书记鲁聪老师出席,金融系学生组织全体成员,金融系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

  张平平老师以“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为主题,从“全面开放是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根本出路、新时代我国对外开放新形势、全面开放的基本内涵、中国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大”这四个方面讲述了当今中国的时代背景,指出今天的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全体金融系学生骨干更应牢记青年使命,高扬奋斗之帆,为金融系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参会团支书表示,在党的带领下,全体金融系学生骨干更应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