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一行前往校友企业武汉喜思拓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40

  

  本网讯 127日,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朱卉、副书记张平平、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周刚、金融系辅导员钟倩一行,前往校友企业武汉喜思拓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金融系一行参观了武汉喜思拓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实习实训、专业比赛、专场招聘等方面展开全面交流。企业方表示愿意面向校方学生展开持续的就业创业指导,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意安排公司优秀校友进校进行职场讲座。金融系一行向公司介绍了学生规模、学生培养现状、就业现状等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我校目前开启的校企合作的政策和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情况,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愿与武汉喜思拓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据悉,武汉喜思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该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李高。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