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顺利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11月,金融系党总支顺利开展“清廉校园行”活动,旨在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119日上午1030329会议室,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其中最后一个环节是系党总支书记朱卉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清廉校园行”》活动资料中党纪党规知识测试题、师德师风测试题、廉洁名言警句测试题和校史校情测试题。

1115日上午9:00,全体党员集合,党总支书记朱卉强调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廉洁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也是教育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廉洁、公正、公开的校园环境。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清廉校园行”线路学习答题活动,按照马克思雕像-求索桥-图书馆-中兴广场-书卷芳华雕像、孔圣园路线,现场观看解说视频,再进行扫码答题。

此次活动利用丰富的校园人文景观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廉知廉倡廉守廉意识,强化知校爱校荣校强校的责任感,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