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穆宇轩)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总体要求,抢抓秋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118日上午,金融系在法商综合楼111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泰康人寿、广东保伦电子、和乐门业等11对口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会。会上,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密切交流,介绍了公司简介、公司布局、公司发展历程、职位需求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毕业生们准备充分,带着求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应聘。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系部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查看了毕业生求职现场情况,与企业招聘相关负责人、前来招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督促了辅导员深入学生,指导学生筛选企业和准备面试,并对参会企业表示了欢迎与感谢。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