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税收学专业中期实训开启

发布时间:2023-08-08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根据学院2020级税收学人才培养方案规定,87-91日开展本学期中期实训,该专业学生分别分配在国家税务总局江夏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东湖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为期四周的实习实训。7日上午,18名学生在负责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单位开始了上岗实习。

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实训单位做好了前期对接准备,将学生分别安排在人事科、法制科、所得税科、财产与行为税科等不同科室,并安排单位人员“老带新”传授工作经验,学生与实训单位签订完保密协议,听取了单位人事科负责人提出的工作要求后,开始了正式实习实训。

中期实训为学生走向社会,深入实际,向社会学习,向专家学习,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打下了基础,免去了学生自己寻找实习单位的烦恼,为专业与实践紧密结合提供了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