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召开暑期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718日,金融系召开暑期毕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副院长陈瑶、学工部、金融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金融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主要布置了就业考核相关目标任务,听取了各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汇报,总结了近两个月的毕业生工作情况,对暑期的毕业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杨宏斌强调,要重视毕业生“不就业、缓就业”的问题,准确掌握毕业生个人情况做到“一生一策”,辅导员要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指定个性化指导方案,充分利用家校互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同时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活动,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形成全员育人的格局,促进毕业生早日落实就业。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