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陈昀教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75,学院院长陈昀教授线上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金融系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陈昀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重要论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几个方面,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

陈昀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并领悟其精髓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到教育领域的知、信、行统一,切实办好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高等教育。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