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朱卉同志为全系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6午,系党总支书记朱卉为全系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党课采取线上形式,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朱卉同志的党课主题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三个方面来阐释如何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

朱卉同志说,中国共产党相较其他政党的最大优势就是理论优势,是理论上的先进。从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我们能感受到非凡的历史定力、理论自信,这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历史上也是非常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我们现在面临的一个很大的难题,那就是解决信心不足问题、统一思想迫在眉睫。

她强调,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把握世界发展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