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笃行 合力致新”2023年汇合定制班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通讯员袁晓珂 摄影 学生会成员)在511日晚6点半,在法商综合楼329(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圳汇合校园面对面座谈会,有意愿前往深圳工作的同学参加,深圳工作的优秀校友廖美琳,朱莹等多个校友展开交流,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朱卉、副书记张平平、团总支书鲁聪出席。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与大学生的沟通互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并向同学介绍国家与学校近期就业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听取广大同学们对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圳校友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为同学们踏入职场做好准备。

校企合作定制班的发展离不开就业政策宣传、学生对企业的了解,让校友现身说法,能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学院探索多样化、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措施,为学生尽力度拓展岗位渠道,优化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