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24

  

本网讯 427日上午,金融系党总支在329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院长陈昀教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金融系党总支书记朱卉在报告中说,在上一届的工作中,金融系党总支落实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了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落实了“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党建使命,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例如党建工作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等,她指出今后工作要落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质量、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会议第二项,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宣布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候选人共有9名,经过有选举权党员的投票和计票,产生金融系党总支委员共7人,分别是朱卉、张平平、曾梦玲、丁丁、鲁聪、江丹丹、余隽。

据悉,金融系党总支下属6个党支部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