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党员服务之窗”教工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 自“党员服务之窗”揭牌仪式举行后,金融系“党员服务之窗”教工党员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启,系部安排教工党员进入“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学生社区驿站),下基层,深入学生,解决学生现实生活问题。

教职工党员有的下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有的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有的帮助学生修改简历、指导面试,有的登记寝室维修信息、帮忙联系后勤维修等。教工党员汪星星说:“通过教工党员的服务,师生情谊更浓,学生社区生活体验感更好,教师下课堂进社区,改变了线上交流模式,体验到线下交流的畅快与师生关系的升温”。

党员服务之窗”的建立是党员深入群众的渠道之一,也是多渠道的让教师走近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关心关爱学生、教育服务学生的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徐丽亨 审核: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