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金融学AFP资格创新班学生参观光大银行武汉电子银行远程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68

  

  

  

  

  

  

    

本网讯(记者 徐丽亨)124日,19级金融学AFP资格创新班学生在金融系团总支书记鲁聪、金融系教研室老师曾梦玲的带队下,参观了我校“联学联建”单位中国光大银行武汉电子银行部远程银行中心并积极开展了交流,武汉电子银行远程中心处长李艳芳,培训室经理江中原,信用卡一室经理助理吕晨曦,综合一室组长詹娜、王卉玲,综合二室组长石萌,培训及知识管理室苗菁、魏玉燕,综合金融营销中心罗慧玲等接待参观人员。

培训室经理江中原上了一节职业生涯规划课,他讲了三点,第一点,职业生涯规划大事毕业的事,是整个大学四年,乃至一生的事,职业生涯规划第一步是“一进大学就有实习、一出大学就能就业”,第二点,如何有好的未来,需要有三个维度,他给金创班学生的建议“善学”“锻炼”、“成长”,第三点,希望学生相信学校、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同学们在考证、进入银行实习、未来银行就业所需要的能力提出了具体问题,江中原、罗慧玲分别作出了解答。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光大银行武汉电子银行远程中心,了解了远程银行的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