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 (通讯员:莫凤君 摄影:孟令煜) 12221530,金融系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在教四-201举行,共由1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为期一个月学生干部培训的结业作品的展示。14个小组分别来自金融系学生会、团总支、青协各组织学生干部,涵盖全部参训人员。

    仪式伊始,由主持人致辞并宣誓开始。展示环节,不同的小组根据本学期学写新闻报道、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好压力管理、学习PS技术、创新创业技能、如何做好团队建设等不同的主题做深入思考,结合本学期工作运动会辩论赛话剧比赛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谈收获、谈认识、谈感想。最后,由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陈子怡作总结 ,她肯定了干事们这上半学期的努力,也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对干事们说出了下学期的寄语,愿能够继续为金融系献出一份力量

    本学期所有的学干培训已圆满结束。学生干部培训结合学生组织工作特点,旨在全方位、系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扩大自己的视野,感受专业的培训。经过半年的学习与工作体验,相信干事们会有所感悟,有所收获,下学期更加专业的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