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会干部赴武汉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88

  

  

  

  

本网讯(通讯员:李心雨 摄影:李心雨)127日星期六上午十一点,法商学院金融系学生会来到武汉学院参观,并与该院学生组织成员进行交流

干事们在学院楼的会议室展开交流学习。了解到了武汉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和职能,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工作和学习过程的建议和想法,也询问了很多关于学生会事务的问题,经过激烈的思维碰撞,相互发表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亲身体验和学生工作中的诸多体会。本校金融系学生会的同学表示,通过交流他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缺陷与不足之处,将会积极学习管理部门的经验,以更优秀的方式去发展。

两校学生会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组织部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学生更好的调节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更好的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