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通讯员 徐丽亨 曾梦玲“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总决赛于1124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4所本科院校、33所高职院校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学子取得团队智慧银行组本科获二等奖保险创客组本科获三等奖理财之星组本科获特等奖、理财之星组专科获三等奖优异成绩,个人奖项上理财组尤嘉为获特等奖,将获RFP协会&上财国金院荣誉证书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暑期实习名额奖励。周芳王红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亚洲金融合作协会普惠金融专业委员会指导,由上海财经大学、建行大学主办,由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金融学院、建行大学上海金融创新学院等机构承办,由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赋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内容对金融行业银行、保险、证券通用业务和运营产品能力进行了全面综合的考察,比赛历时一个多月,通过金融系组织校级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 186个团队进入总决赛,最后4个团队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