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运动会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通讯员 鲁欢欢 摄影 熊志杰 严宇杰)111418:30,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金融系运动会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金融系19级新生辅导员、团总支书记鲁聪老师以及学联主席团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本次活动意在奖励为金融系争光的运动员和学生干部增强金融系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大会依次介绍到场嘉宾,以及金融系学联成员,播放第十六届运动会视频,展现运动员风采。大会颁发十佳运动员、优秀新人奖、全能运动员、突出贡献奖、最美运动员五大奖项,优秀运动员代表、杰出贡献志愿者发言,最后由团总支书记鲁聪老师总结讲话。

    他表示,本次运动会金融系继续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和优秀组织奖得益于全系上下齐力同心的不懈奋斗,得益于永不服输的金融人精神,希望全体同学能将拼搏精神和好胜的斗志用于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