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及缴费的调整说明

发稿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783

    为了做好2021级新生报到及缴费工作,现将报到及缴费调整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缴费方式

2021级新生缴费只支持“网上缴费”方式不进行“银行代扣”,请各位同学通过学校官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www.hbfs.edu.cn,进入财务部网页,选择“数字化校园”进行网上缴费。(附:网上缴费说明、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二、关于缴费项目

2021级新生通过网上缴费项目为学费住宿费代收大学生医保费体检费

教材费暂不缴纳,新生到校后由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具体安排和通知收费方式和时间。

三、关于新办银行卡补交材料的说明

根据人民银行相关规定,新办银行卡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另外每位成功办卡同学须提交《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法律责任及防范提示告知书》(学生到校后,在学校统一发放的资料贷中领取),按要求抄写相关内容并签字按手印

请各位同学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随同签字按印完的告知书一起交辅导员或班主任。

附件1学生网上缴费说明.jpg

附件2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指南

附件3微信公众号缴费操作指南

财务部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