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21401班凡子怡、烹饪21402班周子峻在首届全国西餐烹饪技能赛中获铜奖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68

比赛现场

参赛合影

颁奖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刘巍 刘乐乐)10月20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筹)承办,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专业委员会协办,由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首届全国西餐烹饪技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我系烹饪21401班凡子怡和烹饪21402班周子峻荣获铜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5支赛队7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每一道菜都凝聚了厨师的心血与智慧,展现出了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厨师们努力学习技能的工匠精神和技能兴国的创新精神。对统筹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全面推进我国西餐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周子峻同学在赛后表示,备赛期间每天刻苦训练不断夯实专业基础,能与全国高技能烹饪名厨同台竞技感到十分荣幸在与其他参赛选手的交流中,自己也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希望能用优秀的表现为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