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治武率队考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0

张治武一行参观酒店

校企双方合影

本网讯 124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治武率队考察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受到该公司人事经理梁真平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学生工作部吕学斌、何文静,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凡荣、刘书臣陪同参加。

在梁真平经理的带领下,张治武一行参观了酒店,对酒店的布局、工作环境、员工宿舍及周边生活配套进行了了解,并探访了在此工作的校友高术、宋天怡,向她们表达了母校的关心和慰问。

在会议室,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就业合作进行了洽谈。梁真平介绍,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位列2019《财富》世界500202位,武汉汉南绿地铂瑞酒店为绿地集团下属企业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成员;她表示,目前集团发展势头良好,对人才非常渴望,希望与我校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张治武表示,学院一直以为社会培养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使命;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也是学校工作的重点。

在会议现场,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训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确定先选送一批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专业学生到公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