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7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本网讯 124日下午,院长王红教授率队到武汉光谷凯悦酒店考察,受到该公司总经理杨荣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情会谈和友好协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确定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为我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教务部负责人汪韵、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吕学斌、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凡荣、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何文静、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辅导员刘书臣,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成妍、人事部经理马雅迅、人力资源部进修发展主任谭颖虹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优势、招生就业、社会声誉等方面情况,她希望今后能够在专业课程建设、教师挂职锻炼、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深化合作,促进我院“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应用型、创新型、实干型”的“三有三型”人才培养目标实现。

杨荣总经理对王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并对我学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道,我院毕业生谭颖虹两年时间不到已经晋升为人力资源部进修发展主任,今年9月来到酒店实习的一批学生也受到了各部门的肯定,充分说明了我院培养的学生非常优秀。

王红一行还探访了在酒店实习的2017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