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明星--谭颖虹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9

谭颖虹


谭颖虹,2018届优秀毕业生,原烹饪144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烹饪17402班助理辅导员、法旅新系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烹饪与营养协会副会长。曾带队参加2016第五届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全国二等奖;带队参加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团队二等奖;曾获校一等、二等奖学金。并连续2学年获得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2018年6月毕业,现任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进修发展主任。2017年11月毕业实习时,她加入了现在的单位,至今已工作两年。每每回忆起在法商的时光,她充满了感激与怀念。

“如果不是学校里老师的信任与培养,我是无法获得现在这份工作的。因行业原因,酒店行政部门极少对外招聘应届毕业生,但大学里丰富的经历使我能够幸运获得人力资源部实习岗位。曾经老师在毕业就业指导课上的教诲,我至今历历在目,它们为我在办公室人际相处提供了良好的指导。还有曾经系部老师放心的让我带领学生会组织各种活动,多次的经验使我能勇敢的在公众面前发言。”

这些经验使她能够更好的完成人事管理,员工培训,组织活动等工作,同时在部门同事心中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她取得毕业证后,因其出众的能力和优秀的工作表现,在转正时被破格提拔为主任。并在2017-2018年获得了年度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现在她正在参加公司内的培养计划,正朝着副经理的岗位前进中…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充分利用身边的各种资源。多参加学生组织的同时把老师们的教诲铭记在心。专注学习或者拓宽自己的社交能力,任何一样都一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为你提供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