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榜样--胡月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71

胡月


胡月,原烹饪15402班学生,大学四年担任班级组织宣传委员,曾获得过优秀团干称号。在校期间修得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双学位,2019年6月毕业,现在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

从法商到财大,感谢母校和老师对我的支持鼓励与培养。大一进校开始我就订立了考研的目标,从那一刻开始用了4年时间去沉淀和准备。考研的历程还历历在目,我还记的寝室—图书馆—食堂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还记的负一楼外那棵樱花树从光秃到妩媚娇艳,繁花似景,待那一份所想所念。迎着日出而出,披着星光而归,我看过法商每天不一样的太阳和星星。

大学也是人生中的一个分水岭,一样的起点,但会有不同的终点。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早日订立自己的目标,不要荒废四年光阴,如果你选择考研,那么你一定要能忍受孤独和寂寞,希望你能学会坚持,保持一颗平淡的心,用四年时间沉淀,待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