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受助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1

座谈会现场

凡荣致辞

嘉宾分享

学生宣誓


11月2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受助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凡荣老师,资助专干刘乐乐老师,“人福学子奖”获得者王婧仪,优秀大学生标兵谢雨龙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受助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凡荣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乐观向上,提出“秉承校训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学会自立自强”与大家共勉。困难学生代表大都都表达了自己对学校以及国家的深切感激,纷纷表示“学习要靠自己,贫困不是压力是动力,人穷志不穷”,要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及国家的资助。与此同时,王婧仪和谢雨龙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自身经历和学习经验,并对受助学生提出的困惑、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全员宣誓和刘乐乐老师的总结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受助学生代表王芳在会后表示,本次座谈会使她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谨记老师的教诲,汲取优秀同学的学习经验,锐意进取,励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