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54

凡荣与工作人员沟通

参赛队员正在雕花

参赛作品

本网讯 1123日,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办的“烹饪文化节”决赛在烹饪实训中心圆满落幕,由陈杰、陈苗苗、李雨晴、谢雨龙组成的“必赢队”获得此次“烹饪文化节”之烹饪大赛冠军。系负责人凡荣,团总支书记刘书臣参加了闭幕式。

据悉此次“烹饪文化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对烹饪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增强烹饪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系内各班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全系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两个竞赛项目,一是雕刻或花刀,二是中式烹饪,两个项目都需紧扣主题,展开想象,将课堂所学运用于实践。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制作,六支队伍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经过评委打分点评,最终由陈杰、陈苗苗、李雨晴、谢雨龙组成的“必赢队”获得冠军,陈记情、郑福春、王婧仪、程雨蝶、许世强组成的“小当家”获得亚军,孙畅、张文龙组成的“用实力说话”获得季军。

冠军队成员陈苗苗赛后说:“参加这个活动,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下届比赛还要参加。”